close


之前打的遊戲王迷思@@||| 竟然不小心被我刪掉了orz
告訴自己don't mind~~~~~

剛剛看到69話的遊戲王^^ 天吶
雖然說城之內跟木尾(這字不會|||)木打也很棒啊*小花*
熱血啊!!!!!
之前看黑喵大的日記~~再看一次就想笑XD 
我真的有注意到傳說中的漁夫對城微笑耶~~~~~~~~~~(笑翻)

果然是看媳婦的表情說~~~經典啊~~~~~~>口<



AND讓我在電腦前想要大笑三聲的是最後王樣跟社長要去找城的時候啊~~~~
社長....你在動畫裡真是讓我冷汗~~你還是在同人世界疼犬好了Q口Q
王樣*冒心*實在是太帥了>O< 說社長不許隨便汙辱王妃!!!!!
他們要在戰鬥城市堂堂正正的戰一場~~~

這....這簡直就像要公證結婚了啊XD 真興奮啊我~~~~~~~~!!!
當城在王的試煉下成長為真正的決鬥者(王妃...心)
就在海馬娛樂集團的轉播中公證吧~~~~(毆)

社長.......社長請加油(汗)
我今天重看了家族的接龍~對你的好感度有小加分啦~~

不過王樣真的是太帥了~而且對城那麼溫柔~處處護著王妃擔心王妃的心情
我們都看的到啊XD

加分加分~~我會讓你在我的小說裡長高的!!!!!!! 可以帥氣的壓倒城犬說~~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