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一本漫畫突然萌上的東西!!!!待我再去漫畫店查查名字:p

anyway

學生會長---

當然是城!!!(那本漫畫裡頭也是不良少年當學生會長說~所以才讓我那麼萌啊~~~)而且~嘿嘿^^ 只有城才能把那群隨時會互咬的攻君放在一起幫他做事吧:p

如同戰鬥城市最後要決定對戰組的情形~~公主你在旁邊睡就好了XD

熱血的學生會長~~只要節日就想辦活動:p 讓下頭的攻君們為他賣命!!!!!

副會長---

我有想要讓貘良跟王樣一起當說!!! 難道我也一起萌上了闇貘城了嗎@o@?!設定的話王樣和表君是堂兄弟XD and 闇貘平常愛裝乖????.....考慮一下(汗)

私心讓王樣近水樓台先得月~~~(被社長毆飛.......)哈哈哈

會計---

海馬社長~~~嘿嘿~~~可以有怨念看當初怎麼會想要入學生會:p 畢竟海馬是社長啊@"@ 還是讓你當資金贊助者?! 為了讓犬不會太容易被王樣撲倒,所以硬是要卡一角?

學藝股---

杏子~唯一的一枝花? nonono~~我不會讓你有機會的XD (打我啊~~=口=)靜香和杏子在同一組

活動股---

誰很熱血啊@@.......這.....苦手(大汗)御伽龍兒!!! 我可以交給你吧??? 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毆)
and 本田和表遊是組員~~~~表遊去向不明~~表君我會再讓你活躍一點的!!!!!


至於圭平和乃亞(完全看好年下攻~~XD)我也很想讓他們出現@@ 本來其實我是想讓王樣當學長的說~~~>~<這也還在考慮方案!!!!!還有以前的敵人啊~~馬力克你當轉學生好了@@?


我真的萌上學生會了~(還有西餐圍裙....毆) 我在想城的打工要怎麼辦咧~~~@"@ 還有債務.........................................嗚~當做沒看到好了||||||


繼續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