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星際大戰三,發覺自己完全是個腐女......................*火暴 火乍*

為什麼我看到安納金和歐比王的相處模式會讓我產生遐想咧?!!!!!!從一開始兩個人在飛行船上的戰鬥,安納金想要去幫忙別人,歐比王就和他說"他們有他們的任務,我們有我們的任務!!"and雖然不情願,但他還是乖乖的聽話了,但是!!!之後R4被蜜蜂機器人攻擊的本來要安納金去完成任務~~

他竟然違抗他MASTER的命令~~幫他撞開那些看起來挺可愛的蜜蜂:P 真是太帥氣啦!!!! 真的很喜歡看他們合作對抗壞人的光景...唉~只可惜=口=

這一集裡頭伊旺麥奎德的歐比王終於擺脫以前我覺得他比較弱的感覺了~~(拍手拍手)不過..........還是看起來很容易被壓(哦呵呵呵)

AND PRINCESS 帕咪,在本集似乎完全沒有什麼要角@@||| 可憐的ANNY~竟然為了她....

但是我個人認為她完全是個障眼法XD 看看~~ ANNI明明就是為了帕咪墮入黑暗之道的,可是後來卻差點殺了她...doesn't it strange?

一定有內情~~~~~~~~~~~~~~~~~~~~~~~~~~~*灑花*

我可以確定anni一定是因為喜歡上自己的master但是又放不下對帕咪的愛(其實是母愛吧??這有戀母情結的小鬼=口=)

後來的大場面也讓人非常滿意^^ 火漿融岩亮眼又殘酷的顏色,和悲痛的情感相互暉映,超想尖叫的:p

"既然是我的錯,就由我來結束它吧"

歐比王的意思已經被我曲解成這樣了我還能說什麼呢~~XD 唉~~最後還是個重感情的人~~就算對方恨他~他也要陪到幾乎是最後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