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點轉到華視,竟然在播新火影忍者耶@o@!!!! 而且還是佐助還沒被抓走之前~~久違的第七小隊啊(心) 清純可愛的佐助XD

不過......佐助希望你再振作一些啊>"< 我覺得岸本真的很賊耶!!!他都不讓佐助知道鳴人到底變得有多厲害了,突然了解到以前吊車尾的人竟然可以和自己不相上下一定打擊很大=口=

真是太賊了啦!!!!!!!!!!!!!!!!!!!!

唉~所以說小佐助啊~希望你能早是脫離黑暗面(雖然我覺得不可能...毆)

以前天才已經不復在了嗎? 趕快回來吧~~~~覺醒啊!!現在就只剩你了你知道嗎~? 


想把他抓起來打一打~丟給卡卡西好好"管教"一下(踢飛)

我對你還是有很大的期望的~在你帥氣出場之前我不會認真看火影忍者的(握拳)
但是我真的是完全佐受派~~呵呵^^ 最開始喜歡的是卡佐,後來希望有寧佐,再加上我佐:p 唉呀~還有令人激賞的兄弟鼬佐~~~哈哈哈~~~~~~~~~~~~~~~~~(... 汗)

喜歡歸喜歡~理解規理解....天才佐助快快回來(哭)
讓我看到你努力的樣子啊>"< 天才背後就是需要努力~!! 把大蛇丸ko回到木葉吧
*燃燒*

今天這集是完全沒有看過的東西@@|| 那個什麼葵的~竟然激佐助說"名門宇智波一足唯一倖存者果然是最弱的!"
你一定是想要激佐助and壓倒他吧(爆)~~~~嗚~~~~佐助你要冷靜啊(哭)大家都知道你會因為這個被激怒的~

鳴人~雖然你在我心目中攻君排行在後面~但是!! 愈來愈強+ 之後強烈想救回佐助的決心~這次我就好好看著你救出佐助吧!!(難得的聲援XD)

AND....卡卡西你在那裡啦(怒)你最愛的學生陷入危險了!!
還是你想要看佐助落水的豔麗模樣所以在旁邊等很久了(揍)

對哦:P 那個算是這次的主角的是叫啥名(爆)我忘了||||||||||||anyway 你也要好好衝一下啊!不要一直躲在第七小隊保護之下(雖然這樣才看的到佐助:p)

我一向不太愛火影的這種設定~~比起火影~海賊王給人感覺更深刻更感動~~
or是因為我只注意佐助的關係?!


ps 此圖是peacock 的http://peacock.moo.jp/aluga.html
其實是因為知道這邊只有自己知道才貼的(汗)

很喜歡這張佐助的背影~~都會很想寫現代的佐助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