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棋靈王完全是因為佐為~(反正我就是漫畫外貌協會...)
所以也埋下我之後不愛這部漫畫的地雷~

佐為消失了

雖然一直是有心理準備的,但是自從和塔史名人對奕,阿光看透了棋路之後,佐為更是讓人心疼,之前都一直逃避不看的說,這次抓了和塔史父子的對奕才不小心看到的....唉~~每次想到都想哭

>神是為了讓阿光看到這盤棋才讓我存在了千年

明明之前也是有的不是嗎? 之前許\多人也受過他的指導,為什麼呢?!!! 真的很不能接受啊,阿光很高興說佐為你以後就可以透過網路和名人下棋了啊~也是為他著想

不過,時間............已經沒有了

對於沒有軀體的佐為來說,對奕是一種奢侈,而阿光的成長,也讓他既感動又寂寞吧...所以在14~18話那裡,網路上sai的強勁能在大家的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念出\"sai\"這個真實的存在,老實說,真的感謝有網路這個發明

不是透過進藤光,而是真實的佐為

當最後塔史說出\"我在你身上看到sai\"也許\是很感人吧~可是我感覺不到,只有深到底的悲傷,因為佐為已經不在了.....

這和法老王一樣,每一個靈魂都有他的歸屬...

現在正在調整心態啊|||||朝著光佐or亮佐(非常愛這對:p)邁進~~所以說我要讓佐為回來啊~~~~~~~~~~!!!!!!!!!

Get Over的歌詞中譯

你現在是我的支柱
我現在是你的支柱
就讓我們在迷惘中 攜手邁向未來的人生

(佐為,我要繼續和你下棋…為了達到神乎其技)

與夥伴嬉戲
即使如此 仍然能感受到一股空虛
被冷眼旁觀著 受乾枯\的時代之風吹拂

如果要放棄
那麼一開始就不會投入
如果能遺忘
那麼一開始就不會渴望

不安與勇氣在背後合而為一
但是此刻我有自信 用雙手抓住夢想

即使是受傷瀕臨崩潰的日子
即使是傷心流淚\困惑的日子

我們都能超越一切 比任何人
飛向更高的目標…

即使選擇享樂的人生
很可能看不到自己的未來
所以無論面對什麼樣的現實 都不要逃避接受他

對自己珍貴的存在 絕對要堅持守護下去
不想失去的東西 就該賭上自己的所有

因為並不完美
有時會傷害,有時被傷害
然而此刻 能夠更有自信向前邁進

即使是孤獨寂寞的日子
即使是自艾自憐的日子
我將不再感到孤單一人 因為有你…

為什麼人有時候犯錯
就算後悔仍然不斷重覆
為什麼即使如此
人們還是追求不斷超越

你現在是我的支柱
我現在是你的支柱
就讓我們在迷惘中 攜手邁向未來的人生

即使是受傷瀕臨崩潰的日子
即使是傷心流淚\困惑的日子
我們都能超越一切 比任何人
飛向更高的目標…

The End
**********


\"sai是誰? 是你嗎? 阿光\"

\"....如果你願意相信的話....總之,先說說你的看法吧\"

\"在sai和我父親的那場對奕,讓我想到以前的你,最一開始認識的你,不會拿子,身邊卻散發著一股不尋常的氣息\"

\"真的嗎?!\"


在老舊倉庫的角落,一個棋盤靜靜的沉睡,打開門透進的陽光,不偏不倚散落在棋盤的一角,除了灰塵飄動的跡象之外,沒有任何動靜.

\"怎麼?\"

\"你...你拿這個白子\"那是佐為第一次....

塔史壓抑著疑惑拿起白子,碰觸的瞬間,眼神變得銳利,食指和中指微微用力,將白子放置在上頭.

\"還是......不行嗎...\"

阿光有些失望的自語,他是看不到佐為了,不斷的試了又試,那抹紫再也沒有出現



塔史沒有動,耳邊一陣似有若無的笛聲,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