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可怕的期末考低氣壓弄的喘不過氣~連想寫小說畫畫的心情都不見了>"< 
反動的結果居然是抓了棋靈王來看(驚)

現在....我已經從塔佐變成完全的光佐啦~~~哈哈哈(炸)

不過呢~我對城之內的愛依然沒有減少~~~((得意))小說想要繼續啊>"< 還有畫畫:p 
不過手上也只有兩張畫好的而已~哈哈:p

看到三立都會台美國篇,王樣啊~不要太漏氣>"< 雖然我知道你會輸但是城都那麼擔心的趕過去了=口= 唉~~

anyway~Hikaru Go!裡頭,之所以會轉光佐還是要歸因於星月樣的"神之一手千年放浪"一文~才會讓我再回頭仔細看一次棋靈王的呢^^ 其實阿光是很寵佐為的(心)雖然偶爾會吵架,阿光又不會道歉,但總是會想著明天帶佐為去那兒他會比較高興

這分明像是情侶XD

相較之下~小明(?是這名吧?)和杏子一樣就是偽女主角了呢~小明更顯透明(汗)但是!我比較喜歡小明,因為她後來也喜歡圍棋^^

星月樣的文章真的寫的很棒耶~佐為再次重生了,不過文中強調光策和佐為仍是不一樣的人讓我想哭:><: 不管啦~~嗚~我就是要把他想成佐為^^

而且目前已經看到兩個人誤會冰釋(?)了解對方心意(??)相知相惜和同居(!!)啦~~
和谷你說的真好啊~哈哈哈哈!!!!!

>>"進藤你....金屋藏嬌啊?"

噗~看到這句我忍不住想拍桌大笑~~的確佐為很美呢~~~~~~~~(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